【英耽】︱推薦︱Hell & High Water by Charlie Cochet(獸人特警系列#1)

(獸人特警系列#1赴湯蹈火)

前文有小小的闡述一下因生化病毒攻擊,一群頂尖科學家創造了疫苗,卻改變人類的DNA,而產生了Therian,Theriain是可以Shifter(變形),也簡述了一下THRDS的成立。作為系列的第一集,整體我還滿喜歡的,尤其特愛變成豹啊、獅子啊之類的和夥伴們互動。


Dex因作證自己的搭擋攻擊線人,同時也是未成年的Therian,而後被調到THIRDS,被分在另一位主角Sloane的小隊中,兩人成為搭擋,同時頭兒是自己的爸爸,隊員中也有自己的弟弟Cael(也是Therian),家庭組成很有意思。而Dex在進THIRDS前一直被暗示Sloane很混帳,當然作為主角通常很背骨,這種話是聽不進去的,只會把主角更推向對方。


另外作者在劇情安排解謎的部分有點偏弱,也是最讓人失望的地方,犯人有點太好猜,過程也頗馬虎,突然線索一條條出現,然後犯人還直接像Dex坦誠,更搞不懂他為什麼想要將Dex納入自己的組織。雖然我還搞不懂恨意的來源,兇手就戲劇性向Therian開戰。因為是系列第一集,所以一些一頭霧水的地方也許會有伏筆也不一定。


其實我滿喜歡Dex和Sloane之間的化學效應。但Sloane一直有給我有時會給我有點陰晴不定的感覺,可能是因為卡一個與前隊友Gabe的關係,想說應該要給他多一點時間,然後他又突然走出來了???


目前的角色大致上還算喜歡,會讓我想看下去,即使有Dex一直討厭的角色Ash,但老實說很多時候是Dex一直去拔人家的鬃毛。而家人間的互動是我最喜歡的部分,充著爸爸和弟弟繼續看下去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