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耽】︱推薦︱《The wolf at the Door》by Charlie Adhara

 

#Big Bad wolf #1

Cooper是前FBI特工,但因某原因(後面劇情會提到)得知狼人的存在,而轉調BSI部門,專門處理有關狼人的事件。而狼人存在於人類平常日常生活中,卻不被人類所知。

 

故事的開始,Cooper和The Trust的成員Park(狼人)被迫合作,調查一個小村莊連續謀殺和失踪事件,從屍體顯示,身上的傷痕可能為狼人所為。老實說,雖然感覺線索不明顯,但是犯人很好猜,情緒表現得很明顯。整起案件,我覺得不是很精彩,不過也不致於讓人看不下去。

 

主角的部分,一開始我覺得Cooper很不討喜,但是從劇情整個發展,帶出他的背景後,卻越來越喜歡他,只是他個人murmur有點多,一開始有點煩躁,但當Cooper自言自語模擬嫌犯、被害者的思維時,還被Park聽到時,就覺得他有點可愛。

這集關於Park的視角很少,只能窺視到一點點,期待後續的集數有更多揭示他的身分和內心情緒。

兩人之間的發展,原本看前面覺得應該會是很慢熱的一本,不過因為處處火花四射,沒有我也沒有很心急。一開始Cooper對Park是有敵意的,因為他自身的遭遇和BSI的partner關係,後來仍漸漸被吸引、漸漸信任Park。以為慢熱的我,沒料到後面會開真的車!雖然還只是"肉體互助"關係,希望感情快點發酵。

 p.s有貓加分。

但是沒有看到狼人變身,我想看變身啊!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