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耽】︱小推︱《The Man With the Glass Eye》by Cole McCade

 

Criminal Intention series season one #3

*注意* 第三集兩位MC仍未在一起,Malcolm有和他人發生關係。

這次的案件結尾算起來並未完全結尾,因為還未能兇手口中問出些重要的資訊,導致我仍不是很明白為什麼非得在那麼緊湊的時間內殺人,還當場被抓到。因為不在家而沒被殺掉的那位可能被害人,竟然沒打算立刻去接他?讓我好在意喔!不怕出意外嗎?

同時這集案件牽扯到滿多上一集出現的人,似乎也漸漸串在 一起,之後也許會出現更多販毒、BPD腐敗的事?

從上集和這集,可能看出兩位主角都開始漸漸在意對方,Malcolm可以說根本就淪陷了。不過比起上集只是在心理上的描寫,這集有給福利了(拍手)。

雖然案子我沒有很喜歡,但這集有幾個亮點我可以re好幾次,像是Malcolm帶Seong-Jae去做西裝,這一幕真的笑死,最後Malcolm還把有意思的領帶給了Jeong-Jae。以及Seong-Jae和法醫變熟,Malcolm內心偷偷激發的佔有欲。當然還有最後兩人在醫院的場景。

不過也有之後可能會有讓人糾心的發展,例如Malcolm的前妻回來了和Sade的意有所指。

p.s.有一個小地方我好在意,不確定是不是我漏看了?兇手已5x歲,為什麼Garvey有辦法在兇手大學時給他工作呢?若有看這系列,知道的人請告訴我,謝謝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