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耽】︱棄文︱《The Hookup Mix-up》 by Riley Hart

 Franklin U 2 #1


約40%棄文,一開始主角之一的Theo和女友分手的部分,我就有點猶豫要不要看下去了。


設定上Theo是直男,故事剛開始時被甩了。而剛回到學校的他們,舉辦了一場party。另一位主角Perry為了熟悉同父異母的哥哥,而來到這個城市居住,聽說有party就前往了,一眼相中Theo。即便途中他多少暗示,Theo始終會錯意。不過發現誤會一場後,兩人仍繼續當朋友。


棄文原因:40%左右基本上沒什麼特別的劇情,雖然作者有點出兩位主角各自面臨的問題,但我撐不到那邊的劇情了,我實在感受不到兩人的化學效應,加上讓我感到尷尬的暱稱「Puppy」,對,Perry常叫Theo「Puppy」,次數頻繁到超過我承受的範圍了。就像我看到叫「寶寶」拳頭就想硬,覺得似乎也要把Puppy列在表中了。


我本來就不是特別喜歡單純甜文,這本也是走甜文路線。之前的系列 Franklin U series,看了三本都算普通,所以這系列可能也不會是我的菜。應該暫定不會看這系列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