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耽】︱強推︱《Where There’s Smoke》by Cole McCade


 Criminal Intention series season one #6

案件的內容是一位單親媽媽,接到女兒的電話,疑似遭受到攻擊。所以便致電到110,雖不確定是否為謀殺案,但後來仍將案件交由Malcolm和Seong-Jae負責。在和這位母親接洽時,女兒的男友,滿身是血的爬到女友家,並告訴Seong-Jae「他帶走了她」。


這集和單親媽媽對談都是由Seong-Jae出面,也難得看到Seong-Jae算是柔弱的一面。由集數的發展發現越來越多Seong-Jae的面貌,我開始有點偏心,越來越喜歡他了。

然後,兩人終於滾床了!

其實這集一開始,Malcolm就自己一個人睡沙發了,雖然在案件結束後,Malcolm邀Seong-Jae吃飯被拒絕了。沒想到卻意外地發現,Seong-Jae在另一個酒吧台上唱歌,不止Malcolm以為自己產生幻覺,讀者也非常意外好嗎?Malcolm就拿酒醉當藉口,請Seong-Jae載他回家,於是迎來了這感人的場景(?),至少我是等了6集。

至於Gabi呢?他在書中後半部就搬出去了,Malcolm也和他說開了。其實我個人是滿喜歡Gabi的,算是繼Cara(法醫)後,我最喜歡的配角了。只是他和隊長的發展我還是興趣缺缺,兩人的部分我都草草翻過。


而Sila的部分,真的不能再明顯了,尤其Malcolm突然說出「push the button」理論,嚇到Seong-Jae,雖然Seong-Jae仍什麼都不肯告訴Malcolm。只是希望以後能好好解釋Sila是如何如此神出鬼沒。

留言